U

用于记录生活

啊啊……村濑步……qwq
声音太好听了我整个旋转式暴哭
想到他除了出神入化的伪娘音还有那样多精彩的声线我再一次跪下了
广播里的一句“nobu”在我心目中是池面音no.1(我真实的心动了朋友们)
图中kokoro就不提了,毕竟听过kkr的勇士无一不表示已把灵魂上交给路西法
在两个,噢不,多个极端自如游走的ayu实在是神秘自由帅气
我就一直崇拜着他吧只是这样就很幸福了qwq
最后一定要大喊一声努力肝到这张卡我太开心!!!

PS.今天终于找到语言来说这个……喜欢popn star不代表我盲目喜欢伪娘,对bl感兴趣也不代表我在现实中盲目喜欢钙。归根究底我只是喜欢勇敢做自己的人,无论那个自己是怎样的自己。迄今为止在微博上看到的一切恶意消费/卖弄以达到吸粉目的的行为都让我厌倦,油腻做作让人难以接受。
其实这感觉我说不清楚
但特别懂得按相机了
就像百濑只会认为八代可爱一样,我只喜欢kokoro和桃助和神乐坂

评论(1)